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8)


分手後的你毫無牽掛的接受了挖角,帶著你的新人獎得獎作品跳槽到了海外。


新公司給你的權限很大,讓你能自由的開發作品。終於在去年這個時候,公司推出了你設計的這款遊戲,一躍成為全世界的風潮。就在公司準備將妳升調到更高的職位時,你提了辭職,回到家鄉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辭職本不在你的計劃裡面。你只是在終於如願將自己數年來漚心瀝血的作品推出成為熱門之後,想起當年開發這款遊戲的動機。


你想要做一款有趣而不複雜的遊戲,最好是手拙也能玩得好的那種。


那個一頭順毛戴著黑框眼鏡一臉木訥的男孩。


在海外工作期間無牽無掛的你基本上是除了洗澡睡覺以外的時間全待在公司、耗在了工作上。


擔心你壓力太大的主管甚至曾經給了你兩週假期要求你不准進公司,必須得好好休息。然而你只是待在家透過雲端作業繼續工作。


好不容易成功推出了作品之後,你卻覺得茫然若失。


你突然沒有了目標。


失去目標的你開始對工作興趣缺缺,於是你辭了職回到家鄉,開了一間小小的個人工作室,收入雖沒有以前高但起碼你的生活悠閒多了。


回國後的住處也是憑著直覺挑的。樓下那間咖啡店的香氣令你想起當年的一杯美式一杯拿鐵一場遊戲。樓層的高度剛好足夠眺望你和黃旼炫的母校。窗台上擺著的一小杯仙人掌,是當年黃旼炫差點種死最後靠著你養活的,是你唯一捨不得拋下的東西。


你發現,你根本忘不了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