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金鍾炫x你》Healer 5 (ch1)

Healer系列的收!官!作!(自己講好意思

預想了很久的架構終於動手寫😂

*女主被家暴設定(慎入

*警匪設定

*bad ending(慎入

*該甜的時候我還是盡可能撒糖啦(螞蟻星人我本人


歡迎自行代入,請勿上升真人。

閱讀愉快!!!


------------------------------------------


破曉的微光緩緩滲入你們的空間。


剛被惡夢驚醒的你嘆了口氣,你已經很久沒做過這個夢了。自從你的枕邊有了他。你就著微弱的光線細細審視身邊的男人,手指輕輕的沿著凌厲的輪廓和堅毅的方下巴劃過,最後撫上他的額頭脟過額間細碎的瀏海。


看著他有些高的髮際線,你莞爾一笑,想起當年他為了偏高的髮際線跟你爭論他會不會禿頭的事,最後還是你在他身下求饒說你愛他跟禿頭與否沒有關係。


雖然你本來就不在意他是否禿頭。


「在想什麼?」忽然,一隻不算細緻的大手攫住你在他臉上作怪的手,尚未清醒的嗓音低啞得危險。「在想...你的髮際線真的是越來越高了。」你的手被金鍾鉉攢在胸口,臉上狡黠的笑意是怎麼都藏不住。「你可能真的是欠教訓。」金鍾炫一個翻身壓在你上方。


這個假期你估計又是下不了床了。


完事後金鍾炫將鼻尖埋進你的頸窩,你在翻身回擁的時候瞥見窗外透進的雪光。「都一月了才下初雪呢。」你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嗯,還是江陵那兒比較冷,以前都是十二月左右就下雪了。」埋在你頸窩間的話語傳來,帶著一點悶響。


「鍾炫啊,」你向下挪了挪,讓自己與金鍾炫平視,「今年我們一起回江陵好嗎?」金鍾炫吃驚的瞠大了眼,忐忑的望著你試圖分析你的情緒,而你竟是出乎意料的平靜。


江陵,金鍾炫的老家、你的惡夢所在。


那個名為家的地方,自從母親過世之後便完全變了調。


那個名為繼母的人、那個名為父親的人。


那間名為休息的,挨餓受凍伸手不見五指的暗房。


那些個名為教育的,在身上翻覆累加直至麻木的傷痕。



惡夢裡唯一的曙光,是金鍾炫總變著法子找著藉口讓你留在他家寫作業、吃晚飯,直到不能更晚了才親自送你回家,親眼看著你進門。


金鍾炫明明想當歌手的,你卻在警校的報到處看見了他。金鍾炫只是搔了搔後腦勺,靦腆的說他只是想陪著你。


金鍾炫還是很適合做警察的。體能訓練上能反超你三圈不說,打靶簡直是百步穿楊。十顆子彈全部正中紅心不稀奇,全部穿過同一個孔的教官還是第一次見。


這麼一個警界新星,卻為了你犧牲了他的一生。


雖是讀了警校名正言順的逃離了那個地方,避無可避的是假日。金鍾炫早就徵得家人同意,讓你直接在他家過節,你卻在他家門口被那個名為父親的人光明正大的搶回去。


纏繞在你咽喉上的電線不斷收緊,你漸漸缺氧直至無力的垂下了掙扎的手。


再次清醒時你看見地上一片血泊、倒在其中的你父親,和為了救你不顧一切闖入的金鍾炫。


你哭著向檢察官作證,金鍾炫只是為了救你才失手砸死了對方,金鍾炫卻從頭到尾默不作聲,只在開庭前靠在你耳邊輕輕說了一聲:「我不後悔。」


雖是得了緩刑,有了案底的金鍾炫是註定當不了警察了。背著前科,金鍾炫連工作都難找,於是開了一間炸雞店。起初連金媽都不看好這間炸雞店生意,然而金鍾炫靠著獨門配方的薯條硬是做出了口碑,生意漸有起色。


生意是不錯,然而一週店休三天這點也曾讓你質疑過金鍾炫是不是太有自信。然而金鍾炫拿出的營業額和存款還是讓你徹底閉了嘴。


你還記得你畢業那天晚上,金鍾炫抱著你一手順著你的頭髮,一邊告訴你說已經在自己首爾的住處給你佈置好了房間。聽著金鍾炫絮絮叨叨的給你形容房間採光如何如何、還放了你喜歡的香薰蠟燭等等等等,你不禁噗哧一笑。


「小女子無以為報,只得以身相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