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7)

車車我們下下集再開!!!


------------------------------------------


你端著咖啡走進廚房想拿點牛奶,在這屋裡走動了幾步才意識到這裡的佈置一點也沒變。


你回頭一看,桌上那個醜不拉機的隔熱墊是你倆一起做的陶藝作品。


你抬頭一看,架上那個海藍色漸層的馬克杯是你專用的杯子,和一旁的檸檬黃馬克杯是一對的。


你停下了腳步。


門口傳來響聲,是黃旼炫回來了。


「我買了明太魚湯,吃一些解酒吧。」


你沒反對,幫著黃旼炫佈置餐桌的動作就如當年的習慣一樣一點也沒變。


「你怎麼還留著這些東西?不怕你女朋友介意嗎?」你試圖打破用餐中的沈默,卻見黃旼炫沉下了臉。


「就說了我沒有女朋友。」


「難怪人家要跟你分手,男朋友留著前任的東西是大忌啊。」你打趣的說道,卻被黃旼炫一把抓住了手腕。


「我從來都只有你。」




明明是隔著一張桌子絕對能掙脫黃旼炫的掌控,你卻被突如其來的吻攝去了心魂。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熱湯的緣故,黃旼炫的吻不如以往的溫涼,而是有些炙熱的烙在你唇上。靈巧的舌頭鑽進你的口腔,與你的舌頭交纏之時黃旼炫繞過餐桌,緊緊的抱住了你。


黃旼炫的擁抱太過用力,你的胸口有些疼。


你以為過了這些年,與黃旼炫的回憶已經逐漸泛黃。


然而有些事,並不會隨著年歲增長而淡去。


例如黃旼炫此刻探進你背後的那雙手,你依然清楚的記得他那雙笨手沒本事解開你的內衣。


例如黃旼炫的喉結,你依然清楚記得他低喚你的名字時傳來的震動頻率。


例如黃旼炫的擁抱,你依然清楚記得他的心跳聲。


例如黃旼炫挺/進你身體時的溫度,和記憶裡一模一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