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5)

有孕在身的新娘,手裡的酒杯裝的自然是普通的果汁,而身為伴娘的你則是免不了多少得喝點酒。為了避免新郎擋不過來你還偶爾得幫忙擋兩杯,敬酒一輪下來你也有些微醺,加上穿著高跟鞋站了一天水腫的雙腳讓你走路有些不穩。


黃旼炫連忙撈住你搖搖晃晃的身子,直接將妳打橫抱起送進新娘休息室。「你不該抱我的。要是你女朋友看見了可是要誤會的。」酒勁上頭你說話就有些不經腦,黃旼炫將妳放在沙發上坐好時,你冷冷的開口。


沈默了半晌,黃旼炫悶悶的回答:「我才沒有女朋友。」沒說出口的是,他只有你。


婚禮好不容易結束後黃旼炫自告奮勇的接下了送你回家的任務。看來新郎也知道黃旼炫不喝酒的習慣,你看了一眼握著方向盤的黃旼炫,清醒的眼神望著前方若有所思。


「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黃旼炫看起來像是單身的樣子。你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他和第三者分手你該覺得大快人心、而他分手後對你的態度讓你感覺像是個備胎,超傷尊嚴。


黃旼炫沒有回答。


「我想喝酒。」你閉上眼,深深嘆了一口氣。黃旼炫皺起眉頭,剛想拒絕就被你給打斷:「我們都是大人了,我喝酒是我的事就別攔我了。」


黃旼炫方向盤一轉,朝向他家的方向駛進。





你從黃旼炫家沙發上醒來時其實不太記得昨晚發生了什麼事。也許昨晚是真的喝多了,但你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一件也沒少身上也沒有什麼痕跡,應該也是沒發生什麼事。


桌上有一個保溫瓶,壓著一張便利貼。


「喝點咖啡醒了酒再走吧,走的時候替我關門。」紙上的字跡笨拙得熟悉,就如保溫瓶裡傳來義式濃縮的香氣一般。


你已經不喝義式濃縮了,那苦澀的味道屬於過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