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4)

你和黃旼炫的裂痕,究竟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呢?


你和他明明感情那麼好。你喜歡在晚上他接你下課時遞給他一顆巧克力、他喜歡在早晨你陪他上課的路上給你買杯拿鐵。你喜歡在咖啡店讀書時偶爾抬眼就能與他四目相交、他喜歡在你低頭工作時滿臉寵溺的看著你。你喜歡在他拿著吸塵器打掃時從背後抱住他、他喜歡在你煮飯時從背後抱住你。


你還喜歡在纏綿過後撒嬌要他陪你去沖澡、而他喜歡在沖澡時與你再戰一輪。


大概是你畢業那陣子吧,初入職場的你對於環境的轉變還很陌生,情緒總是很緊繃。而當上助教的黃旼炫拿下了那副黑框眼鏡露出那雙漂亮的狐狸眼,加上他溫溫柔柔的聲線不知引來了多少學妹的覬覦。


他是如此的耀眼。


高挑的身材、精緻的狐狸眼、彷彿永遠在笑的水潤雙唇、平穩的性格、溫潤的嗓音。


而你是如此的平凡。


你甚至不知道黃旼炫究竟喜歡你哪一點。


你倆之間的差異讓你很不安。


你拼了命的忍住不去窺探黃旼炫的手機,但你知道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了一個上鎖的對話框。


下班回到家,你會看見他一臉嚴肅的對著電腦編程,而他從來不告訴你自己在做什麼。


終於在那天,你倆交往千日的那天。你想著跟黃旼炫一起度過所以請了兩小時的假提前回家,然後在自家樓下的咖啡店看見黃旼炫,對面坐著一個留著黑色長直髮,高挑纖細標緻的美麗女性。


黃旼炫有別人了。


你不是沒想過這個可能性,但你從來都不願相信。


你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


你不願讓黃旼炫看出你在他和第三者面前顯得無比卑微的模樣,於是你收走了你所有的必需品,拉起一卡半人高的行李箱悄無聲息的離開。


你留下了一封信,上面只有三個字。


「分手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