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6)

其實,內心不安的不只是你。


黃旼炫沒告訴你,當時慕名而來加入社團才不是因為你遊戲打得好,而是你為了目標全力以赴的樣子特別耀眼。


下至遊戲上至學業事業,你總是確立了目標便訂下縝密的計畫,然後一步步邁向成功。


黃旼炫好喜歡你專心工作的側臉。


在你如願錄取了理想的企業後,黃旼炫更感受到他和你的差距。


他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黃旼炫有些慌,他看著事業如日中天的你,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擅長什麼。


他想到了他是怎麼追到你的。


於是他成為了殺手組織的一員,為他們駭進系統拿到目標資料、駭進安保系統確認動線。這份工作給了他成就感,共患難的成員們是他的精神支柱。


但他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這些事。


黃旼炫很努力的想成為你的靠山、成為你的保護傘,然而他卻覺得你依舊離他好遠。


你受傷那天,去接你的黃旼炫分明看見了送你出公司門的是個男同事,西裝筆挺儀表堂堂看上去就事業有成。


而自己只是個小小研究生。


他很害怕。你的世界離他好遠。


在你倆交往千日的那天,黃旼炫在一片黑暗空無一人的房子裡,看見了你留下的紙條。


「分手吧。」


浴室的牙刷架上少了你的那支。臥室的床上少了你的那半。梳妝台上少了你的化妝品。香水櫃裡少了你用的那些。你倆共用的東西,全被留了下來,像是你拋棄了和他在一起的所有證據。


黃旼炫看見沙發上那隻兔子,是他送你的生日禮物。而你說對塵蟎過敏的黃旼炫不該買這種絨毛玩具回家,並給兔子戴上了口罩。


黃旼炫將那隻兔子移到了臥室,放在自己的枕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