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Aron x 你》Healer 3 (ch4)


你為期兩週的代班即將結束的這天,Aron哥走進店門,手裡提了一個紙袋。


「給你的。」Aron哥將袋子放在櫃台上推向你。你打開袋子,裡面是一套全新的手沖壺。顏色是你喜歡的湖水藍。


「慶祝你咖啡沖得很好喝。」Aron哥很認真的看著你說。


噗,應該是感謝你咖啡沖得很好喝吧。不管怎麼說你是收下了,反正水壺長得很可愛。


「還有這個。」Aron從隨身的背包裡撈出一本漂鳥集,泛黃的紙頁看得出有些年頭,但保存得很好一點污漬褶皺都沒有。「是我高中的時候買的第一本詩集。」Aron哥低著頭騷了騷後腦勺。


你收下了詩集,隨手翻開扉頁,上面寫著一行優雅的鋼筆草書: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字跡很新,鋼筆墨水還泛著海軍藍的光澤。


你抬頭看向Aron,只見他靦腆的笑了笑。


「我寫的。」


於是你就這麼跟Aron哥戀愛了。


度假回來的娘親聽說了你倆在一起的消息一點也不意外,還非常快樂的說計畫得逞要請Aron哥一起吃飯慶祝。


Md,你還真是被自家娘親給賣了。

還有,說是要請Aron哥來家裡吃飯怎麼最後是Aron哥負責下廚啊?


你一邊在Aron哥寵溺的目光下嚼著醬汁香濃麵體彈滑的粉紅醬義大利麵一邊想著。


自從你倆在一起之後你便名正言順的三不五時泡在Aron哥的家。你最喜歡他的那間書房。三面通天的書櫃擺滿了他喜歡的詩集、你喜歡的小說和你倆都喜歡的散文,一面是整片落地的玻璃窗從30樓俯瞰這座城市。


你最喜歡書房中央那張深茶色皮革的旋轉椅,被整間書房的墨香包圍著你常常就這麼捧著一本王爾德窩在椅子上睡過去,醒來時會發現身上多了一條小毛毯然後Aron哥就坐在窗邊的搖椅上一手抓著那本你興致勃勃帶來的咆哮山莊一手逗弄著諾亞和花順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