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Aron x 你》Healer 3 (ch5)

這天你照例在沒課的日子裡倒在Aron哥的書房抱著諾亞玩,Aron則出門試鏡去了。你接到學校傳來的訊息說是選課有問題需要登入系統處理,無奈手邊沒有電腦你只得借用一下桌上這台筆電。


傳了個訊息跟Aron報備後你便自行翻開了筆電,處理完選課之後正要關掉頁面滑鼠卻一個點錯意外的開了電腦裡的資料夾。


明明韓語不熟練的Aron哥,居然用全韓語標示著每一個檔案。這個李OO不會是那個S集團會長吧?!那這個張OO難道是那個食品集團的會長...?


你不知道Aron哥為什麼要用這些人名命名這些檔案,但你想著不該刺探人家隱私便默默的關掉頁面,沒再提起這件事。


直到兩個月後你在新聞上看到那兩人相繼過世的消息你才隱約覺得這事巧得有些古怪。


......這年頭連死亡筆記本都搞電子化嗎?


你禁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又打開了那個資料夾,發現裡面新增了幾個檔案。演員趙OO、運動員姜OO、電視製作人安OO。


兩個月後看到這些人相繼過世的你徹底驚呆了。


你才不會笨到真的認為那是死亡筆記本,但你開始猜測這些人的死亡也跟他有關。


你甚至開始懷疑,Aron哥接近你和娘親是否別有目的。


大約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你在Aron哥的書房內再也睡不安穩。感受到熱源的靠近你便機警的睜眼,透過蓋在臉上的書頁縫隙偷瞄身旁的男人。見他替你蓋上小毛毯後背過身將有些向上捲起的褲襠向下拉了拉,然後在你身側的搖椅坐下。


你輕輕舒了一口氣。


你真的很喜歡Aron哥的。


你想起初見時他眼裡的堂皇、他靠在你身後握著手沖壺的手,小巧而柔軟的傳來令你心安的溫度。


你想起他送給你那包親自烘焙的decaf咖啡豆,他臉上的笑容有些羞赧。


你想起他在你翻開漂鳥集的扉頁時,臉上藏不住的忐忑。


如果這一切,都是假的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