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Aron x 你》Healer 3 (ch3)

娘親居然!!!看你煮咖啡都上手了之後直接宣布她要去馬爾地夫度假兩個星期讓你負責顧店!!!


而且還是人都到機場了才一通電話叫你起床出門顧店。


要不是娘親再三保證會給你帶回你肖想很久的Chloe馬蹄包你絕對拉下鐵門跟娘親翻臉。


不過這下,Aron哥的咖啡可全由你負責了。


你這家咖啡店啊,平日裡客人不多。畢竟娘親是開著當興趣的,用料也好於是價格高些,一般通勤族或是學生想買杯提神用的咖啡估計是不會走進這裡的。


這兩個星期,前陣子總是外帶一杯走人的Aron哥似乎終於閒下來了,還能在店裡坐上幾個小時。抓著一本英文詩集的手有些小巧,幾乎跟你的手差不多大甚至可能比你要小一些。你伸手想跟他比一比,卻被剛好抬頭的Aron哥注意到你的動作。


「啊啊,我也喜歡葉慈。」你指了指他手上的詩集。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葉慈。」Aron哥闔上了書本,

「太悲傷。」聽見你和他異口同聲的點評,Aron哥輕輕的笑了。

「你也讀詩啊?」

「畢竟讀的是英文系,這些東西多少懂的。」你靦腆的笑了笑。


「Aron哥有喜歡的詩人嗎?」反正店裡沒人,你便自在的雙手撐在吧檯上托著下巴,和Aron哥閒聊起來。

「泰戈爾。」

「浪漫。」你笑了,這個浪漫詩人跟Aron哥還是很搭的。

「泰戈爾不是有一個名句嗎?那什麼...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Aron哥與你異口同聲的接完了這句詩,對上他深邃的圓眼你突然有些害羞。Aron哥輕輕一笑,「其實這首詩不是泰戈爾寫的,只是被誤傳成他的作品。」


你倆聊了很久。


你在聊天中得知Aron哥本職是演員。他為了成為演員從美國遠渡重洋而來,卻因為韓語不熟練於是在試鏡上屢屢受挫。


不應該啊,Aron哥分明能駕馭各種造型跟各種角色的。


至於一個試鏡屢屢受挫的演員為什麼還能天天喝精品手沖,你姑且理解為Aron哥家境好的緣故。畢竟Aron哥身上的東西都像名品。


Aron哥也順便知道了你因著心悸症不適合喝咖啡,所以你明明開著咖啡店但手裡拿的飲料從來都沒有咖啡。知道這件事的Aron哥不知從哪裡弄來了一袋decaf的豆子,說著雖然不比一般的豆子香但讓你好歹能嚐嚐你心心念念的咖啡。你嗅到Aron哥身上甜甜的焦糖味,他才靦腆的一笑告訴你那袋咖啡豆是他親自烘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