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Aron x 你》Healer 3 (ch2)

你覺得,Aron哥很可能不是演員就是模特。


不然怎麼每次他進店身上都灑著金光!!!


今天的Aron哥穿著一套淺灰色千鳥格西裝裡襯是黑色素踢,栗色的頭髮微卷、掛在脖子上的墨鏡帥得讓你的智商直接下線。


「早安。」Aron敲了敲桌面叫回你剛下線的智商。

「Aron哥早安!今天有新進的Jamaican blue mountain喔!」前兩天娘親都在自然沒你的事,今天恰巧在你顧店的時候遇上Aron哥,你就想向他炫耀一下新學的手藝。

「好,那我要這個。」Aron哥笑起來就會特別突出的蘋果肌真是可愛極了,你努力忍住伸手戳一戳的衝動,轉頭煮咖啡。


大概是心情緊張的緣故吧。平常練習都很順利的手沖咖啡,今天第一沖咖啡豆不但沒有向上膨脹反而直接從中間塌陷。


Aron在看你在吧檯內搗鼓了半天都沒個結果,索性直接走進來看你到底出了什麼事。


「Aron哥...我真的練習過很多次都沒問題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成功...」


「我教你吧。」看著你委屈的臉,Aron噗哧一笑。


於是Aron哥真的站在你背後,手把手的教妳磨豆、教妳怎麼握手沖壺、教妳沖咖啡。


雖然沒有靠在背後教你解題的學長,但你有教你沖咖啡的Aron哥!!!


還很帥!!!!!


娘親形容Aron哥是一臉書卷氣,今晚你要鄭重的向娘親更正。Aron哥滿身都是書卷氣啊!!!他靠在你背後傳來的淡淡墨香讓你明明沒喝咖啡心臟卻是砰砰直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