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金鍾炫x你》Healer 5(Ch 5)

資訊科告訴你,那款遊戲的伺服器流量和實際公測的在線數據對不上,推測可能有後台作業。

你想起了一起玩遊戲那天,弟妹跟你分享了一個開發者專用的後門。

組長決定,直接引他們上鉤。

隊上串通好了某位富二代,由隊員假扮那位富二代並委託給NU'EST。

假扮那位富二代的隊員,是你。

你當然知道這是一場九死一生的任務,只是特警隊的任務哪個不危險呢。

 

金鐘炫越來越喜歡撒嬌了。

尤其是在你天未亮就得起身準備報到的那些天,你才剛想起身就被金鐘炫一隻手臂撈回床上,接著把你壓在身下就是一番凌亂的吻。

憑什麼堂堂一個特警力氣還敵不過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炸雞店老闆啊?

啊啊,你收回剛才那句話。金鐘炫才不是什麼普通炸雞店老闆,那個肩膀那個胸那個腹肌,敗給他也是情理之中。

何況你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抗的心思。

「拉芙呀,」你側耳靠在金鐘炫的胸膛上,聽得見他的心跳聲、呼吸聲和喚你名字時低低的震動聲,「你喜歡兒子還是女兒啊?」

「兒子,」聽著窗外雪化的滴答聲,你滿足的閉眼,「要跟你一樣善良可愛,但是關於脫髮這點還是隨我吧。」

「可是我想要女兒,」金鐘炫順了順妳散在他胸口的髮絲,「要像你一樣堅毅踏實,但是關於剽悍這點還是隨我溫柔點吧。」

歲月靜好,如此而已。

可惜你倆的溫存僅限於你出門上班前的幾分鐘。

 

 

你拿到了隊上的誘捕計畫。

根據先前推測NU'EST有一個長距離狙擊手、一個近身搏擊手和一個絕命毒師,你們的計畫能最先誘捕到那個狙擊手。

根據計畫,你必須連續兩週住在隊上給你安排的那間30層高級公寓裡。聽著每天在電話裡奶聲奶氣問你什麼時候回家,你好想就這麼轉頭辭職不幹了。

下樓拿外賣的時候你看見遠處那個匆匆離去的背影,彷彿有點像鍾炫的朋友Aron。

大概是看錯了吧,Aron住的地方離這裡還有一個鐘頭的車程,沒理由出現在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