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金鍾炫x你》Healer 5 (Ch 6) (完結)

重申一次,所有不合常理的部分我就是亂寫的!

不要誤會不要上升真人!!


*super sad ending

*與神同行梗



-----------------------------------------------------------------------------------------------



終於等到了計畫執行當日,總算是熬到頭的你一邊想著回家要和鍾炫做什麼好,一邊想到過度思念的金鐘炫可能會抱著你在全家上下都做一輪,無奈的嘆了口氣。

你拉開客廳那扇落地窗的遮光簾,城市的燈火闌珊透進室內,點亮了客廳正中央的那個懶骨頭。你窩進懶骨頭,抱著手機邊打遊戲邊等著隊上指示。

隊上傳來指示,要你站到窗前喝咖啡。說是已經在方圓百米內部署完畢絕對會在JR動手前逮住他。

...JR?

這個名字就像一把鑰匙,一口氣解開了這段時間以來你的所有疑問。

常常不在家的金鍾炫和來源不明的鉅額交易,以及他那些神秘的朋友。

電腦工程師與遊戲後門。

從來沒在電視電影見過的演員。

不在任何一間健身房執業的健身教練。

毒物學家。

 

隊友連忙住了口,像是發現自己說錯了什麼。聽著隊友的反應,你終於確認了這一切就是個騙局。

隊上早知道這群人跟你有關,為了將NU'EST釣出來他們甚至不惜假意調升你的職位、再用你當餌把金鍾炫騙到手。

你笑了。

你這一生,似乎總是在被人利用。

那個生你的人,養著你只是為了領生育津貼。從前的老師,對你好只是為了拿你衝學校的升學率。與你出生入死的隊友,只是用你當餌引目標上鉤。

只有他,對你百分百的真誠付出,不求回報。

如今卻也是你害他置身險境。

你似乎耽誤了金鍾炫的一生。

「JR,我知道你在聽。」你按下與隊友通訊的耳機,「快走吧,我會給你爭取點時間。」

「還有,」你閉上眼,拉下耳機,「不能陪你回江陵了,抱歉。」



「這輩子欠你的,我下輩子再還吧。」



在所有人都來不及阻止你之際,你已抓出貼身手槍,咬住槍口扣下板機。

在轟然巨響下失去意識的你,沒聽見遠方傳來的悶響聲。

 

————————————————————————————————

 

不知過了多久,你站在原地看著倒在地上血肉模糊的自己,被荷槍實彈的隊友們團團圍住。在你身邊的是一個留著西瓜皮髮型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女孩,輕輕拉了你的手催著你離開。

「等等,能不能讓我跟鍾炫說句話?」

「算了,走吧。」你沒打算為難面前的小姑娘,牽著她的手走進那道光。

 

 

不知走了多久,被光籠罩的道路上依然什麼都沒有。你正想回頭問問走在你身側的小姑娘這路還有多長,便看見了在你身後不遠處的人影。

你沒能忍住盈眶的熱淚。

只見那個站在提著長劍的高大使者身側,顯得有些嬌小的來人靦腆地搔了搔後腦杓。

「我來追債的。」金鍾炫擁你入懷之時發現,原來靈魂也有溫度。

 

 

「欠我的以身相許,可不能等到下輩子啊。」

 

 

-fi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