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2)

你們是在大學社團裡認識的。


你的射擊遊戲才打到一半呢便被扣扣的敲門聲給打斷了。你只得在隊友一片哀號聲中轉頭開門。只見門口站著一個身材高挑的學弟,一頭順毛加上遮去大半張臉的黑框眼鏡讓他顯得有點木訥,吞了吞口水問你他能不能加入電玩社。


你收了入社資料後給他大致講解了一下設備便在隊友的吆喝下加入戰局,放這位學弟在一邊摸著鼻子沒事做,直到一局結束你才轉頭跟學弟聊天。


黃旼炫。釜山人。首爾話說得比方言更好。說是在社團展上看你在百人吃雞個人戰華麗勝利的樣子慕名而來的。


實際看過他玩遊戲的樣子,你才終於搞懂他為啥看個吃雞比賽就把你當偶像一樣崇拜。


這小子遊戲打的,爛、透、了。


手榴彈往反方向丟、開著車都能撞樹、甚至降落時直接跌進水裡??!!


就某程度來說遊戲能玩得這麼差也是一種奇才。


於是你每隔兩三天就能在社辦遇到他,每次打開社辦門就是一個高高的身影彎著腰在打掃。在這個沒什麼人的社團裡這個學弟還是很得你心的,尤其他還這麼勤奮的打掃。為了獎勵黃旼炫如此用心的維護環境衛生,後來你都是拎著兩杯咖啡進的社辦,一杯美式給他、一杯拿鐵給你。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美式跟拿鐵、也不知道跟你組隊吃了多少隻雞,黃旼炫玩遊戲的技巧依舊爛得可以。


終於你在那次跨校聯賽黃旼炫壯烈犧牲後靠著自己拿下冠軍那天,一邊喝酒一邊開玩笑的告訴黃旼炫,不如乾脆駭進系統賞自己一隻雞。


「哪有這麼容易。」黃旼炫噗哧一聲差點將嘴裡的汽水噴出來,接過了你遞來的紙巾。

「不難啊,我記得你程式碼學得很好不是嗎?」你將手裡的燒酒乾杯,將小杯遞給黃旼炫示意他滿上,「程式這東西啊,永遠都有漏洞。不管是編寫時的錯誤或是設計者有意留下的後門,程式不可能完美。」你舉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除蟲。」乾杯時你差點沒往黃旼炫身上噴,這傢伙居然給你倒了汽水。


那天你醉得連路都走不穩,還得靠黃旼炫一路扶著你到家,你卻清清楚楚的記得黃旼炫溫潤的嗓音:「我能當學姊你的男朋友嗎?」還有你迷茫的笑著回他:「你遊戲打贏我就當你女朋友。」


你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電腦上的lose畫面、還看了看黃旼炫的電腦確認那個winner winner chicken eater的畫面。


「那個,我駭進你的計時系統才贏的。」黃旼炫在你的注視下不自在的吞了吞口水,「這樣也算嗎?」


「你以為只憑著打贏遊戲就能當我男朋友嗎?」看著他臉上的漲紅逐漸蔓延到耳根,你噗哧一笑。「傻瓜,你即便打輸了我也會當你女朋友的。」你摸了摸他的一頭順毛,發現黑框眼鏡後面是一雙好看的狐狸眼。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