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1)

因為靈感如泉湧劈哩啪啦的就打完了

但我還是要!分!篇!

發完文之後我要去刷yt了(好忙好忙)

歡迎自行帶入,請勿上升真人。

I'm in trouble大發吧!!!!!


------------------------------------------


「我破解了所有的程序,可我依舊讀不懂你。」


-----------------------------------------------


你沒想過再次見到他,會是這般光景。


不對,應該說是你沒想過會再遇見他。






你家樓下咖啡店那個小姑娘啊,最近喜事近了。你見她一蹦一跳的跑來給你遞上喜帖,後面還跟著那個最近總跟他黏在一塊的小帥哥一驚一乍的護著她怕她磕碰,你心裡便猜得七七八八了。


「好,我會去的。記得讓我當孩子乾媽啊。」你笑著摸了摸女孩的頭頂。


「姊姊,還有一件事。」女孩有些害羞,「你能來當我們的伴娘嗎?」

「咦?」你轉頭看向玻璃裡的倒影,半短不長的俐落髮型、長年面對電腦工作戴著的黑框眼鏡、平時也沒什麼聚會懶得打扮於是素淨到底的臉...當伴娘合適嗎?


但是對著眼前這對情侶殷殷期盼的表情,你也不忍心拒絕,只得硬著頭皮答應了。





如今看著那位伴郎,你根本悔得腸子都青了。

看了一眼面前這個穿著深藍色雙排扣西裝、貴氣十足的男人,你輕輕嘆氣。黃旼炫真的變了很多啊。


經過時間的淬鍊,當年那傢伙有點嬰兒肥的下巴有了鋒利的稜線;拿下了黑框眼鏡後的那雙狐狸眼少了一點呆板卻多了幾分溫柔。還有你當年最喜歡的水潤雙唇,天生的嘴角弧度彷彿永遠帶著溫柔的笑意,你每次都想多親幾口。一邊被你吻著他還一邊問你,他的嘴巴就那麼好親嗎?你則是應了聲便繼續將他的嘴吸得又紅又腫。如今,他又是這樣溫柔的笑著看你。


不對,他的溫柔笑容是給每一個人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