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旼你》Healer 4 (ch3)

好歹是在這社會上打滾了幾年,基本的表情管理能力還是有的。你客氣不失禮的向黃旼炫打了個招呼,並未走近。


你沒注意到黃旼炫斂下的眼神。


黃旼炫低頭看了一眼,嗯,漂亮的高跟鞋。


還記得你剛步入職場的那段日子,也是天天穿著高跟鞋到處跑,說是這樣才顯得比例好氣勢強,腳痛你也樂意。


直到你真的扭傷了腳踝讓黃旼炫去公司接你回家才在路上給你買了雙白色球鞋,嚴格限制你在扭傷復原之前只准穿球鞋上班。


也是,今天這種場合你怎麼可能穿球鞋呢。


何況幾年過去了,那雙鞋你估計也丟了。






當個伴娘你為了不給新人丟臉才重新穿上的高跟鞋,可你怎麼也想不透當年怎麼還能穿著這雙鞋跑著趕上班。你不適的抬了抬腳,此刻的你無比想念家裡那雙白色球鞋,雖然有些舊卻是絕對的舒坦踏實。


注意到你的小動作,黃旼炫不著痕跡的靠了過來,勾起臂彎讓你扶著。你勾起唇角,黃旼炫這傢伙一如既往地體貼,只是這份體貼不再專屬於你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