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地

《Aron x 你》Healer 3 (ch1)

來了來了我來了!!

我最愛的郭英敏!!!除了娶我什麼都會的郭英敏!!!

這篇估計會是全糖,小心蛀牙。

(我才捨不得虐我們英敏哥哥)


但是可能會開一下小車車。


歡迎自行代入,請勿上升真人。


------------------------------------------


Trailer: 你喜歡那個每天都要來找你領一杯手沖咖啡的美國哥哥。

------------------------------------------


暑假才開始沒兩天呢,你就被娘親千呼萬喚的召回家裡那間咖啡店,然後只學了基本的幾種調和咖啡作法之後就被娘親丟著顧店。


要不是娘親再三保證回來會給你帶一杯全糖的黑糖珍珠鮮奶,你絕對拉下鐵門宣告家庭革命。


百無聊賴的你一邊攪著手裡那杯楓糖奶茶,一邊安慰自己至少現在店裡的音樂你做主。


門口傳來的叮噹聲拉回了你的思緒,你連忙跑到櫃檯站好。


這人有著一雙圓圓的眼睛、小巧圓潤的鼻子、和一雙短短的濃眉,像極了你幻想中在圖書館靠在你背後教你解題的學長。


殊不知現實世界中所謂學長只是一種穿著夾腳拖在校園裡晃蕩期末考前還來找你要筆記的生物。


「你好,我要一杯Yirgacheffe。」顧客見老闆不在顯然有些訝異,用生疏的韓語向你點餐。顧客的韓語雖不是特別熟練但你也還能聽懂,只是最後那個yir...什麼?


「Yirgacheffe」顧客看你一臉迷茫,特意放慢了語速重複道,「就是americano。」只是用的單品豆子。


這下你算是勉勉強強搞懂了,轉頭就要給顧客做咖啡,卻被顧客給叫住了。


「no我要的是Yirgacheffe,你拿的是Gayo Mandhelin。」


好這下你懂了,這位顧客是來喝精品咖啡的。


你想起娘親出門前跟你交代過,有個打扮斯文一臉書卷氣的小帥哥,記得要讓他在店裡等娘親回來。因為他只喝精品手沖。


眼前這位顧客估計就是娘親口中那人了,只是他今天帶著鴨舌帽穿著寬鬆的法蘭絨襯衫短褲和converse,這打扮也跟斯文二字差太遠了吧。


好在這時出門採買的娘親終於回來了,你連忙把這個頭疼的問題丟給娘親。


「哎呀是Aron來了啊,寶貝女兒快跟Aron哥打招呼啊。」你摸摸鼻子對著顧客點了點頭,一抬頭就看到自家娘親笑得跟個老鴇似的。


你這是被賣了嗎。


「抱歉啊Aron,我們家笨蛋女兒只會做美式拿鐵跟卡布奇諾。要耶加雪菲是吧?阿姨馬上給你煮咖啡啊你坐一下。」


誰是笨蛋了!!??你才是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


(咦好像罵到你自己了)


不甘示弱的你,當晚回家就纏著娘親教妳做手沖咖啡,還把店裡進的每一款咖啡豆都貼上英文標示。你對著娘親拍胸脯保證,下次Aron哥來店裡你也能給他煮咖啡。

评论

热度(7)